篩選

封王戰後求婚成功 林祐樂盼有好彩頭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31日 18:16
林祐樂。(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祐樂。(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統一獅在24日擊退中信兄弟,勇奪下半季冠軍,其中幕後功臣捕手林祐樂,立刻在25日安排「浪漫」的求婚儀式,並且讓女主角順利點頭,他笑說希望能靠著這股氣勢,在台灣大賽有好彩頭。

原訂在20日要求婚的林祐樂,沒想到那天球隊臨時改行程要練球,因此他決定順延到25日,在林祖傑夫婦、林威志夫婦還有陳鏞基夫婦幫忙下,林祐樂不僅逼哭女主角,最後讓她順利點頭,現場更放起煙火,場面相當「浪漫」。巧合的是,統一在前1天24日擊退兄弟,勇奪暌違7年的半季冠軍,對林祐樂來說,堪稱是「雙喜臨門」。

「像是阿基(陳鏞基)他們很像我的假總召,有點像是煙霧彈,不要讓我老婆知道,其實是我約的。」林祐樂說。「對我老婆是很棒回憶,因為每個女孩子都希望另一半可以求婚,也很謝謝隊友挺我。」他笑說期待能靠著這個氣勢,在台灣大賽有好彩頭。

林祐樂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很開心能把岳母請下來見證,每個女孩心中都希望被求婚,某天無意間聽到你在說,只是裝作不在意,從來沒想過我會求婚,我不是浪漫的人,但為了你,我很願意!」

第2次打台灣大賽,林祐樂認為在心情上有很大不同,「之前沒有遇過這種大賽,這次希望不管在哪裡比賽,都能享受比賽氛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