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陽明工商突破死亡之組 退成功奪分組第1

作者:李沅芷 ‧ 2020年10月31日 15:55
陽明工商林家誠。(高中體總提供)
陽明工商林家誠。(高中體總提供)

陽明工商今天(31日)在HBL資格賽以76比68擊退上季12強黑馬北市成功,取得3連勝後成為分組第1,在大家口中的「死亡之組」順利突破重圍,拿下分組第1種子。

陽明工商今年是第4次挑戰HBL資格賽,是首度在資格賽中取得開賽3連勝成為分組第1,「我們今年打了很多個盃賽,在一次又一次的集訓後大家也有所成長。」陽明工商教練陳嘉元表示,資格賽的這3場比賽,球員都展現出企圖心,才能順利拿下3連勝。

「前面盃賽就有對到過同德家商跟成功高中,大概知道這2所學校的實力,比較出乎預料的是在昨天拿下宜蘭高中。」陳嘉元說,即便拿下分組第1種子,他仍認為球員表現可以更好,不管是在防守的專注力,或是進攻上的執行力,都會趁著明日休兵,用影片檢討的方式叮嚀球員改進。

距離16強僅差1步的距離,休兵日除了來賽事現場做功課外,也會找場地安排球員訓練,陳嘉元道:「這時候我也一直鼓勵球員,其實拿下這3勝算證明自己,但要讓大家看見我們,就是要拿到16強門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