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ershaw飆K破紀錄 道奇奪第3勝聽牌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0月26日 11:38
Clayton Kershaw先發5.2局飆出6三振。(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先發5.2局飆出6三振。(達志影像)

在昨天(25日)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1支比賽最後1球出現2個失誤的球隊後,洛杉磯道奇今天沒有再讓勝利溜走,以4比2擊敗坦帕灣光芒,取得3勝2敗領先優勢聽牌,再1勝就能奪下他們32年來首冠。

道奇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以85球主投5.2局,投出6三振2四壞,被擊出5安打,只在3局下被密集的3支安打打下2分,包括Yandy Diaz的三壘安打,摘下今年世界大賽第2勝。這6次三振讓他生涯季後賽三振數累積達207三振,超越Justin Verlander的205K登上季後賽史上第1名。

在6局下2出局時接手的道奇牛棚今天沒有出狀況,Dustin May中繼1.2局,Victor Gonzalez中繼0.2局,Blake Treinen最後1局關門,雖然最後2局光芒都有上壘,但道奇都能化解無失分。

道奇打線則從比賽一開始就發動攻勢,開賽Mookie Betts與Corey Seager的連續安打就先馳得點,2出局後Cody Bellinger的安打再打下1分。2局上開局Joc Pederson轟出陽春砲,第5局Max Muncy也轟出陽春砲。雖然比賽後段他們也沒再得分,但已經足以贏得勝利。

光芒Tyler Glasnow成為他們這個系列賽第1個投滿5局的先發投手,但第1局就投了34球的他,最終以7三振3四壞,被擊出6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4分的表現吞下敗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