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突襲短打建功 陳重廷壓力大到牙齦腫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4日 00:04
陳重廷。(資料照)
陳重廷。(資料照)

統一獅今(23日)能夠突破富邦強投索沙(Henry Sosa)封鎖,突襲短打奏效的陳重廷,絕對要記上一筆功勞。首次面對張力這麼強的比賽,他透露自己不僅失眠,還壓力大到牙齦腫起來。

由於統一游擊手林祖傑日前受傷,陳重廷臨危授命扛起先發游擊手大任,在今天面對富邦的「天王山之戰」,他更是首名打者就發生失誤,6局下也出現隱形失誤,「賽前學長有說,不管過程好壞,都不用想太多,球賽還是一直在走,那我後面要盡量去彌補。」

但統一可以突破索沙,也是從陳重廷開始,他在7局下突襲短打造成索沙失誤,該局靠著陳傑憲的長打,統一打下致勝2分,「我自己守內野,所以知道很緊繃,索沙球沒有這麼好打,所以我想說既然沒有信心,不如我來試看看不一樣事情,來扭轉局勢。」

「畢竟每個位置不一樣,又遇到高張力時候,沒有那麼扎實,表現一定會比較差,這我自己知道,明年春訓會再把守備練好。」陳重廷說。他更透露,因為是首度打這麼高張力比賽,自己除了壓力大到失眠,連牙齦也腫起來。

陳重廷表示,很多學長給他鼓勵,包含原本游擊手林祖傑,「我知道不能逃避,教練會叫我勇敢一點,我知道可能準備沒有那麼足夠,那我還是會勇敢承擔,不管好與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