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學長賽前集合勉勵 統一球員賽後跳舞慶賀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3日 23:40
統一勝利。(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統一勝利。(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此役擊出致勝一擊的陳傑憲,率領統一獅力退富邦悍將,距離下半季封王僅剩最後一哩路,他笑說賽前高國慶有集合大家,講完之後就跳起舞,因此在賽後就跳舞與球迷互動。

「真的感謝團隊,但勝利喜悅留到明天,在主場拿下下半季冠軍。」陳傑憲說。他此役單場擊出3支安打,包含致勝的右外野長打,「莫名很感動,我們跟新的教練團走到現在,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現在有這樣成績,每個人都很努力。」他提到下半季教練團給予很大空間,並表示輸球由他們扛,「這樣教練團,一定要幫他們拚。」

陳傑憲透露,索沙是很有威力投手,所以賽前就設定要積極進攻,避免球數落後,「基本上要從他手中擊出結實的球不容易,倒不如我主動攻擊他,加上我是難纏打者,他一定不想跟我磨,所以會收到很好效果。」

目前雖然暫居打擊、安打雙冠王,但陳傑憲預告絕對會出賽,「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1個團隊比賽,該作戰我就會作戰,感謝教練團讓我積極發揮,希望明天可以迎接勝利彩帶。」

賽後統一球員全體到左外野,向到場支持球迷致意,並跳起舞與球迷互動,「賽前國慶學長有告訴我們很多觀念,今天這場比賽很重要,我們要搶下來,講完之後就跳那個舞蹈,我們就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可以球迷互動其實是很好的,因為球迷這麼挺我們,我們當然要拿出好的表現回饋他們,加上贏球是大家一起的。」陳傑憲說。

高國慶。(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