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23球完投完封勝 「全力猛」讚索沙很棒投手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3日 22:23
猛威爾完投完封勝。(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猛威爾完投完封勝。(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靠著「全力猛」猛威爾(Tim Melville)123球完投完封,統一獅在「天王山之戰」,以2比0擊退富邦悍將,他透露對手索沙(Henry Sosa)是非常好投手,要擊敗他就必須投得比他更長。

「我覺得今天感覺不錯,一直想要傳達總冠軍訊息給隊友。」猛威爾表示。面對這種「沒有明天」的比賽,統一今天必須搶勝,否則就無緣季後賽,此役派出猛威爾掛帥先發,強碰富邦強投索沙,沒想到表現絲毫不遜色,甚至最後用了123球,飆出1場完投完封,率隊以2比0獲勝。

猛威爾透露,從第7局開始,就有跟投手教練表達,想要繼續丟下去想法,「我則是不斷跟自己說,再丟1局、再丟1局。」他笑說是生涯首度碰到這種類似季後賽第7戰比賽,「上次可能是高中,但我很喜歡投這種比賽,有1個很好回憶。」

事實上,索沙表現也相當搶眼,主投8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0自責分),飆出7次三振,尤其在4局上面對林安可,不僅150公里以上速球連發,最快更飆出156公里火球。

「索沙是很好投手,那唯一能打敗他的方法,就是要投得比他還要長,這場我主要是先搶下好球數,然後盡量把投球數降低。」猛威爾說。「而且隊友幫我打回2分,讓我吃下定心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