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中盃羽球賽 北市中山王珮伃封后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0月23日 20:36
王珮伃。(羽協提供)
王珮伃。(羽協提供)

109年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個人賽冠軍名單今(23日)火熱出爐,男單冠軍由亞柏英明國中朱宸加奪下,女單冠軍是亞柏東南國中王珮伃。男雙由西苑合庫蔡富丞/賴柏佑成功衛冕,完成2連霸,女雙則是合庫北市中山林昱欣/鄭宇倢贏得第1。

女單冠軍賽由第1種子亞柏東南國中王珮伃對上第2種子合庫北市中山黃筠媗,2人開局比數好幾度平手,賽中王珮伃手感火燙一口氣連拿6分,17比11領先,卻遇上亂流連失7分,在場邊教練不斷鼓勵下,對自己也慢慢有信心,最終以21比19成功拿下第1局;第2局王珮伃延續氣勢兩度連奪6分,以大比數21比9取得勝利,登上冠軍寶座。

男雙冠軍戰部分,西苑合庫蔡富丞/賴柏佑以衛冕軍的姿態挑戰連霸,今日出戰中租西湖洪紹中/陳雋澔,儘管蔡富丞/賴柏佑兩局開賽都一度落後,但這並不影響心情,調整狀態後急起直追,最終以21比13、21比11直落2奪下勝利。

蔡富丞/賴柏佑提到因為場地及用球的關係,球速比較慢,但為了讓整體發揮得更好,接發的時候必須要再有耐心一點去應對。雖然今年要挑戰2連霸,但還是希望能放開一點打,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談到未來的目標,蔡富丞/賴柏佑希望明年的二次排名賽能升上甲組,全中運再奪冠軍,續拚2連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