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英超轉播逐場收費 西布朗教頭:要讓球迷負擔得起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0月20日 16:07
Slaven Bilic。(達志影像資料照)
Slaven Bilic。(達志影像資料照)

本季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轉播因應疫情有所變化,額外轉播的比賽將採取逐場週費觀看的方式,此舉引來部分批評,認為目前定的單場收看價格過高,包括西布朗維奇總教練Slaven Bilic。

英超一直以來,每週都只有選定部分比賽在英國國內進行轉播。但上季復賽後,由於禁止觀眾入場觀戰,因此英超與轉播單位達成協議,轉播全部比賽,且不額外收費。

原本本季英超有可能從10月開始解禁,開放觀眾進場,但隨著疫情有惡化的情況,這個希望也落空。於此同時英超宣布,本季除了原本就預定直播的比賽外,其他比賽也會進行直播,但這些比賽都需要額外收費,費用是每場14.95英鎊(約新台幣555元)。

此舉引來部分批評,包括批評售價過高。而在19日他們在付費收看轉播的比賽中與班來以0比0踢平後,西布朗總教練Bilic也為球迷抱不平:「足球不是馬球或高爾夫球。這不是我的錢,是他們的錢。足球是不應該免費,但也應該要是負擔得起的價格。足球是一般大眾的運動,是工人階級的運動,應該讓要每個人都負擔得起才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