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essi開季4戰進1球 巴薩教頭:還可以更好一點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0月20日 15:18
Lionel Messi。(達志影像資料照)
Lionel Messi。(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經歷了休季期間一度要求離隊的風風雨雨後,Lionel Messi本季還是繼續為巴塞隆納出賽。不過開季至今4場比賽他只攻進1球,對此總教練Ronald Koeman今天(20日)表示,Messi開季顯然不在最佳狀態。

「或許目前Messi的表現還可以更好。」在歐冠小組賽對戰匈牙利球隊費倫斯華路士賽前,談到Messi的狀況時Koeman說。但他也認為這不會是什麼問題:「不過他很開心,努力訓練,想要擔任隊長,我沒有抱怨。他運氣也有點不好。我對他的表現毫無疑問,相信接下來就能看到他拿出最佳表現。」

生涯前16個球季,Messi在西甲的484場出賽中攻進444球,過去12個球季平均每場攻進1球以上。但今年開季4場比賽他只攻進1球,而且是12碼罰球。

接下來新一季的歐冠又要展開,回顧過去幾年歐冠巴塞隆納最後都突然崩盤,包括上季慘遭拜仁慕尼黑以8比2淘汰,成為Messi想要離開球隊的因素之一,上季結束後才接任巴薩總教練工作的Koeman說,因為當時他不在這裡,無法說明問題出在哪裡,只能說他知道他們不是被看好奪下歐冠的隊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