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重磅補強! 戴維斯加盟領航猿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0月20日 13:10
戴維斯(左)與陳信安。(璞園提供)
戴維斯(左)與陳信安。(璞園提供)

日前確定在新職籃聯盟P.League+被視為本土球員的「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Spencer Davis),經過數週的試訓、談約,戴維斯最終還是情定老東家,選擇加盟桃園領航猿。

37歲的戴維斯在2013年入籍台灣,並以歸化球員身份為中華隊效力,曾助隊在2013年菲律賓馬尼拉亞錦賽創下4強佳績,戰功彪炳。但戴維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因傷退出國家隊後,近2年都在養傷。

不過戴維斯近來積極尋求復出,日前也跟著璞園練球,加上P.League+確定他可視為本土球員後,他將不受洋將4節7人次規範的限制,也讓他成為P.League+ 4隊都想網羅的對象,只是戴維斯最終還是離不開老東家,重披橘色戰袍。

璞園與領航猿週日才因molten台灣籃球挑戰賽與新竹攻城獅舉辦的熱身賽撞期,發生人手不足的窘況,現在戴維斯確定加入,也讓領航猿增加不少戰力。璞園籃球隊總經理陳信安表示,會再觀察戴維斯的恢復狀況,若沒問題不排除最快在11月7日、8日富邦勇士舉辦的熱身賽就可能上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