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周思齊平生涯最多轟 兄弟痛宰樂天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17日 22:33
周思齊。(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周思齊。(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被球迷譽為「老鬼」的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齊,今(17日)從樂天投手賴智垣手中開轟,目前21轟追平個人單季生涯新高,並帶起球隊單局11分「恐怖」攻勢,最後就以11比1取勝。

兄弟在前5局受限於「樂天潛水艇」張喜凱,僅擊出2支安打,沒有攻下任何分數;反倒是樂天率先攻破聯盟3冠王德保拉(José De Paula),先是今年選秀會首輪的馬傑森,揮出職業生涯首安,接下來林澤彬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也揮出生涯首安,並外帶1分打點。

樂天在8局上更換投手賴智垣,但卻讓悶了7局的猛象打線一口氣爆發,先是周思齊在二、三壘有人,掃出右外野3分砲,不僅幫助球隊超前比分,更開啟恐怖攻勢。兄弟接著出現7支安打,單局灌進11分,其中許基宏單局2次打擊都是二壘安打,刷新聯盟紀錄。

掃出全壘打的周思齊,此役繳出4支1成績,掃回3分打點、2得分,目前累積21發紅不讓,已經追平個人單季最高,而兄弟還有3場比賽要打,周董有機會在39歲這年刷新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

本場兄弟推派德保拉掛帥先發,他主投8局被擊出7支安打,僅有失掉1分,另外狂飆10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6勝,3冠王寶座愈坐愈穩;樂天先發投手「潛水艇」張喜凱也不惶多讓,主投5局無失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