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曼恩轉牛棚首戰無失分 曾總讚有壓制力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01日 21:12
曼恩。(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曼恩。(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洋投曼恩(Brandon Mann)今(1日)首度從牛棚上陣,不僅後援1局無失分,還送出2次三振,助球隊以7比2擊退富邦,「曾總」曾豪駒讚很有壓制力。

曼恩來台共先發3場,但都無法吃下長局數,讓樂天教練團決定將他調往牛棚,「曾總」曾豪駒先前表示,有觀察到曼恩最好投球品質在70顆球以內。今天在5分領先情況下,樂天派出曼恩小試身手,也是他首度從牛棚出發,後援1局無失分、投出3上3下,還飆出2次三振,順利完成任務。

「我覺得很有壓制力,他把完整實力發揮在1局,壓制力算是不錯。」曾總說。

此役樂天派出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掛帥先發,他雖然面對首名打者李宗賢就被擊出全壘打,但後面有適時止血,最後繳出6.2局失2分、6次三振的好成績,收下本季第8勝,「好像是第1次在首局出現這樣狀況,那顆球確實沒有投好。」

值得一提的是,卡本特7局下被范國宸擊出安打後,樂天教練團當機立斷換上黃子鵬,當下卡本特似乎想要自己化解危機,對於自己被換下去也表達不滿情緒,「我們剛剛都還在聊這件事,我不是針對教練,只是當下心情感受。」

「因為我還想要投下去,我覺得先發投手就要盡量多吃局數,那剛剛總教練也有跟我解釋換投用意,包含教練團數據比對跟換投決定條件,很開心後面有守成。」卡本特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