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選秀前冒風險開刀 郭俊麟感謝富邦給機會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01日 18:10
郭俊麟。(圖/富邦提供)
郭俊麟。(圖/富邦提供)

在選秀前毅然決然決定動刀的郭俊麟,今年以第2輪被富邦悍將相中,在今(1日)的加盟儀式中,他透露當初沒有預設會第幾輪被選中,所以相當感謝富邦給機會,知道在開刀情況下,還願意等他回歸。

前旅日投手郭俊麟,今年在選秀會上,被富邦以第2輪相中,「洪總」洪一中更評價,他是選秀會上除了王維中外,最強的先發投手。郭俊麟日前也以一軍月薪35萬元及100萬元的激勵獎金,另復健期12萬、二軍16萬,達成約1.5年合約的簽約共識,正式加盟富邦大家庭。

回顧選秀前,郭俊麟冒著可能掉順位風險,毅然決然決定動刀,治療手肘韌帶撕裂傷勢,他透露當初沒有預設會第幾輪被選中,「因為沒有人在選秀前開刀,當時想說只要有球隊給我機會就好,所以謝謝富邦給我機會,知道我開刀還願意等我。」

富邦今天在賽前更舉辦郭俊麟的加盟儀式,歡迎他加入富邦,「今天一來有先進休息室,裡頭有很多之前一起在中華隊打球的學長、學弟,那氣氛感覺很歡迎我來,現階段就是確實把該做的東西做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