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太空人爆冷晉級 Correa:現在他們要說什麼?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01日 12:53
Carlos Correa。(達志影像資料照)
Carlos Correa。(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太空人今(1日)靠著Carlos Correa的致勝全壘打,最終以3比1擊敗明尼蘇達雙城,爆冷晉級分區系列賽,Correa就在賽後霸氣表示,「我知道很多人不想看到我們,但他們現在有什麼好說的?」

昨役逆轉勝擊敗雙城的太空人,今天2隊持續正面交鋒,雙方一直保持平手,直到7局上才由太空人突破僵局,Correa棒打Cody Stashak,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幫助球隊以1分超前,加上9局上太空人再添1分奠定勝基,最後以3比1賞給雙城季後賽18連敗,爆冷晉級分區系列賽。

「我知道很多人非常生氣,而且不想看到我們,但現在我們晉級了,他們還有什麼好說的?」Correa賽後表示。他也抨擊轉播單位《ESPN》太過聚焦在偷暗號作弊事件,「現在我們贏下系列戰,我認為我們值得享有榮譽,我們有一支很強大團隊,可以去贏得比賽,甚至跟強隊抗衡,我們證明了太空人還是一支強隊,並且獲得尊重。」

連續4年都有闖進季後賽的太空人,過去3年2度殺進世界大賽,並在2017年奪下隊史首冠,然而在去年被爆出「偷暗號」醜聞後,立刻成為各隊眾矢之的,尤其是當年世界大賽對手道奇,本季甚至曾出現口角衝突。

除此之外,這是太空人教頭Dusty Baker繼2003年後,再度帶隊闖進分區系列賽,「我不覺得有什麼好證明的,他們就是把球打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