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信仰力量支撐 張喜凱走過連6戰觸身低潮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30日 20:11
張喜凱。(攝影記者賴柏安/現場拍攝)
張喜凱。(攝影記者賴柏安/現場拍攝)

「樂天潛水艇」張喜凱本週有望迎來一軍處女秀,他在開季控球不穩,一度連續6戰都有觸身球,甚至出現單場4次觸身球,讓他不敢去想一軍舞台,然而在信仰鼓勵下,他逐漸找走出低潮。

「曾總」曾豪駒今天證實,洋投曼恩(Brandon Mann)確定轉往牛棚發展,空出來的先發位置,有機會由土投「樂天潛水艇」張喜凱扛下。雖然曾總並未明確表示,但張喜凱本人透露,自己會在本週出賽。

「年初控球不好,親歷很多觸身保送等問題,算很低潮時段。」張喜凱表示。他提到透過信仰力量,每天禱告重新找回自我,並感謝神的陪伴,走過這段低潮時期,「教練則幫我加強穩定性,還有丟球的方向比較明朗,讓我不會盲目在球速還是進壘點。」

原本對今年期待可以早點上一軍,但隨著年初表現不穩,讓張喜凱打消念頭,甚至他表示,後面不給自己任何想法,「有點想說今年好好調整,明年再重新來過,結果在這個時間隨隊一軍,感謝教練很肯定我。」

張喜凱笑說,因為還有點害羞,所以沒有特別找學長聊,就是打個招呼,問候吃飽了沒,「要報到比較緊張,比賽我自己倒是還好,但這樣環境跟天氣,感覺都很棒,進來職棒就是要追求這樣舞台,很期待可以上去丟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