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代打敲安帶攻勢 火腿上演逆轉勝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6日 17:38
王柏融。(達志影像資料照)
王柏融。(達志影像資料照)
效力於火腿鬥士的旅日好手王柏融,今(26日)迎戰歐力士代打敲出安打,帶動球隊單局打下3分,將戰局扳平,最後火腿在延長賽以6比5上演逆轉勝。
 
王柏融昨役從板凳出發,選到1次保送上壘,今天同樣未在先發名單中,但在9局上獲得代打機會,在一壘有人情況下,面對Brandon Dickson,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打擊率回升至1成97。
 
接下來,平沼翔太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清宮幸太郎一棒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清空壘包,單局火腿灌進3分,將戰線逼出延長賽。10局上火腿攻勢再起,連續4支安打串連,包含大田泰示關鍵三壘安打,單局進帳2分。
 
雖然歐力士在10局下靠著西浦颯大的陽春砲追回1分,但最後火腿仍舊以6比5險勝。
 
火腿此役受限於歐力士先發投手Andrew Albers,前面5局僅有攻下1分,他主投5.1局被擊出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另外飆出6次三振;火腿則是派出有原航平掛帥先發,主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
 
除此之外,效力於千葉羅德的左投陳冠宇,今天也有出賽,面對軟銀中繼1局無失分,還K掉「熱男」松田宣浩,防禦率降至4.05。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