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法網尋求政府豁免 爭取球迷進場人數

作者:王渝樺 ‧ 2020年09月25日 16:52
Rafael Nadal 。(資料照。達志影像)
Rafael Nadal 。(資料照。達志影像)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法國的確診人數單日突破16000人,法國政府決定將巴黎的公眾聚會限制在1000人以內,而原定開放11500觀眾進場人數,後來下修至5000人,到現在只剩下1000人且包含工作人員,讓法網當局相當無奈,目前正積極與政府討論,希望每天能維持開放5000名觀眾進場。

法網賽事總監Guy Forget表示:「在一個佔地12公頃(大約15個足球場)的場地上,5000人已經算是很少了,就安全規範而言,我們符合所有標準,目前一直在與當局進行對話。」

他也說:「這種規模的人群在最大的體育場Court Philippe Chatrier中分配座位,在『安全』的考慮上應是要被允許的。我們希望,無論用何種方式,都能夠以最廣泛的國際影響力歡迎球迷來法國參加體育賽事。」

目前一些政府官員已經公開支持這項活動。預計在接下來的兩天內做出正式決定。

另外,有6名球員在新冠肺炎檢測呈現陽性,退出了會外賽。而會外賽並無開放觀眾進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