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棒球迷再等1年 勇士宣布2021年全明星賽LOGO

作者:王渝樺 ‧ 2020年09月25日 16:40
亞特蘭大勇士主場Truist Park。(達志影像)
亞特蘭大勇士主場Truist Park。(達志影像)

今天(25日)美國職棒大聯盟和亞特蘭大勇士隊正式公布2021年MLB全明星賽的標誌,主體由紅、藍、白三種顏色組成,與勇士隊顏色相呼應。

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7月13日在勇士主場Truist Park舉行,這是亞特蘭大第三次舉辦全明星賽盛會。前2次分別是1972年在Atlanta-Fulton County Stadium,以及 2000年在Turner Field所舉行。

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表示:「我們渴望全明星賽的回歸。今天象徵著勇士隊及球迷激動人心旅程的開始,為即將來到的季後賽和明年夏天的全明星週做準備。」

此外,MLB宣布2021年選秀大會將計劃於7月11日至13日舉辦,也是首次在全明星週期間舉行。這是自1965年選秀會以來的第1次訂於6月之外。選秀將在3天內進行至少20輪,打破長年至少40輪選秀的傳統。

勇士隊主席Terry McGuirk說:「今天是個激勵人心的一天,期待明年7月以及全明星週伴隨著所有激動人心的慶祝活動,我們很高興能參加全明星週同時也能舉行選秀大會,這是歷史上的第一次,並且迫不及待的希望在亞特蘭大當然還有Truist Park上引起全世界棒球迷的關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