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解鎖投手成就 林子偉最快球速129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5日 12:35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25日)迎戰巴爾地摩金鶯,不僅替補遊擊手上陣,9局上更直接踏上投手丘,後援1局被擊出1發全壘打、失3分,最快球速來到80英哩(約129公里),完成投手初體驗。

紅襪此役迎戰金鷹,林子偉並未在先發名單中,但先發投手Martín Pérez及中繼投手Dylan Covey相繼遭到痛擊,合計7局就丟掉9分。為了避免動用牛棚戰力,紅襪甚至讓替補游擊手上陣的林子偉,在9局上登板投球,結果一上來65英哩(約105公里)的「大便球」,就被Austin Hays就被掃出左外野全壘打,且接下來還被Pat Valaika擊出滾地安打。

直到面對Rio Ruiz,林子偉才順利抓下第1個出局數,他也開心向隊友比出「1」,表示已經1人出局,雖然接著還被擊出2支二壘安打,但林子偉最後讓Bryan Holaday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完成今天投球任務。

總計林子偉生涯解鎖投手初體驗,後援1局被敲出4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掉3分,最快球速來到80英哩(約129公里)。

事實上,林子偉本季不斷寫下「特別」紀錄,先是在8月14日穿上捕手護具上陣,意外成為首位在大聯盟擔任捕手的球員,9日更是生涯首度鎮守右外野,目前僅差一壘手就能完成「守備大滿貫」。

尤其今年隊內賽,林子偉就有移防過一壘經驗,或許完成這個「另類」紀錄並非不可能。

此役金鷹單場擊出18支安打,包含3支全壘打,以13比1痛擊紅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