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evinger僅投1局傷痛 教頭不想多猜想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4日 15:51
Mike Clevinger。(達志影像)
Mike Clevinger。(達志影像)

本季從印地安人轉戰教士的王牌投手Mike Clevinger,今(24日)掛帥先發迎戰天使,沒想到僅投了1局就因身體不適退場,目前正接受MRI檢測,教頭Jayce Tingler表示,只能靜待結果,不想去多做猜想。

在轉戰教士後,Clevinger展現王牌投手架勢,賽前3場先發出賽繳出2勝1敗,且至少都有投滿5局。尤其14日面對巨人,更是主投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降至3.10。

然而今天披掛上陣面對天使,Clevinger首局投出3上3下,還接連K掉David Fletcher及Mike Trout,卻在第2局沒有任何徵兆情況下退場,教士改派上Adrian Morejon登板,結果僅投1局就失4分,最後球隊以2比5敗北。

事實上,Clevinger先前就傳出二頭肌不舒服情況,經過休養確認沒問題後,才在今天再度登板,目前他已經接受MRI檢測。教士教頭Tingler表示,只能靜待結果,「我不想去多做猜想。」一壘手Eric Hosmer則認為,如果失去Clevinger對球隊是一大打擊,「他非常適合這支球隊。」

本季效力印地安人期間,Clevinger與隊友Zach Plesac一起違規私自外出,事後若無其事與球隊一起搭機返回克利夫蘭,引發幾名隊友不滿,最後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至教士。

當時Clevinger透露,不會讓那個時刻定義自己,「我知道必須要有怎樣的改變,我也有自我反省了。我絕不會想要讓任何球隊,更不用說讓印地安人陷入如此的困境。我過去從來都不是會鬧事的人,未來也不想讓人覺得我是這種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