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道奇4轟退運動家 聯盟分區冠軍8連霸

作者:鍾明 ‧ 2020年09月24日 14:56
Max Muncy。(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洛杉磯現場拍攝)
Max Muncy。(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洛杉磯現場拍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3日洛杉磯道奇和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中,道奇隊單場轟出了4發全壘打,終場以7比2拿下勝利,順利8連霸國家聯盟西區冠軍。道奇也成了史上第3個拿下分區8連霸的球隊,另外2支球隊分別是勇士隊(1991至2005,連續14年)和洋基隊(1998至2006,連續9年)。

道奇在第3局2人出局的情況下,靠著Max Muncy的2分全壘打將比數超前,接著Chris Taylor和A. J. Pollock接連在第4局擊出陽春全壘打奠定勝基。

道奇能夠拿下西區冠軍,除了自己成功贏得比賽,還有洛杉磯天使的幫忙,因為排在西區第2名的聖地牙哥教士,以2比4輸給了天使隊,讓道奇隊得以順利登上冠軍寶座。

道奇總教練Roberts表示「回想這幾個月的比賽,能夠拿下聯盟西區冠軍,並非理所當然,要把勝利歸功於所有球員。」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在球迷們的歡呼下享受勝利, Max Muncy表示「雖然沒辦法像往常一樣慶祝有點難過,但我們知道那樣做會有很多風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