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7局飆11K收第5勝 羅力:感謝教練給時間休養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20日 21:12
羅力。(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羅力。(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此役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僅被敲4支安打失2分,加上高國輝、林哲瑄及李宗賢同場開轟,助隊以8比4擊敗統一獅,睽違近2個月才又拿下勝投的羅力,賽後感謝教練給予更多時間讓他休養,也趁機修正一些不好的地方。

羅力在9月8日面對獅隊的比賽中在第4局因羅暐捷擊出的強勁滾地球,打到右手肘提前傷退,經過這段時間的修養,今天他開賽就連飆3次三振,僅在第4局因隊友守備失誤丟掉2分非自責分。

羅力上次拿勝投已是7月30日,之後6戰中還吞下4敗,儘管近2個月才又嚐到勝利滋味,但他並不會因此懷疑自己,「我還是每天把自己準備好,控制自己能控制的,接受教練團的指派,升任每一次的任務。」

羅力此役展現壓制力,一開賽就連飆3次三振,7局上同樣也是以3次三振解決打者,賽後他感謝教練團在他手肘被打到後,多給了幾天時間休養,也趁機修正一些不好的地方,「今天的三振讓我感覺自己回到了比賽,且更有壓制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