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郭俊麟正式簽約 富邦季中選秀新人全數加盟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20日 11:30
郭俊麟。(特約記者侯禕縉/攝,資料照)
郭俊麟。(特約記者侯禕縉/攝,資料照)

富邦悍將宣布與今年季中選秀第2輪指名的郭俊麟正式達成簽約共識,以一軍月薪35萬元及100萬元的激勵獎金,另復健期12萬,二軍16萬,達成約1.5年合約的簽約共識,球衣背號18號。

富邦表示,雖然郭俊麟目前尚在復健階段,但球團考量其豐富之國際賽事經歷及旅外背景,仍於今年季中選秀第二輪指名加盟,並將全力協助郭俊麟復健治療,期盼他能夠早日以健康的身體,在台灣球迷面前展現身手。

1992年在新竹出生的郭俊麟,青少棒時期就讀台中西苑高中,即以過人的棒球天分開啟國手之路,入選中華代表隊參加亞洲青少棒錦標賽,2010年起就讀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更開始連年穿上國家隊球衣為國出征,以優異的成績引起國內外球隊的關注。

2014年郭俊麟正式加盟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成為繼富邦悍將現任顧問郭泰源之後,第4位加盟西武隊的台灣球員。

國際賽事經驗豐富的郭俊麟,在2014年的第1屆U21世界盃中,先發2場繳出14局10次三振僅失1分的超優質成績單,不僅為台灣捍衛了主場優勢,更把首屆冠軍留在台灣。之後更入選2014年的仁川亞運、2015年的第1屆世界12強棒球賽以及2017年的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今年6月初開刀治療的郭俊麟,目前復健進度良好,球團也對這位28歲的年輕球員寄予高度期望,並提供完善的復健治療協助。在與郭俊麟完成簽約後,富邦今年季中選秀指名的9位球員以及2位自主培訓均已和球團達成簽約共識,正式加盟富邦悍將。

而在郭俊麟與富邦順利簽約後,在9月21日簽約大限截止前,目前僅剩味全的王維中及中信兄弟的余謙尚未完成簽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