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將6新人擺進60人名單 林岳平:要給教練「期待感」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18日 19:44
林岳平。(記者毛琬婷/攝)
林岳平。(記者毛琬婷/攝)

統一獅今天確定60人名單,包含今年季中選秀選中的6名新秀都在名單中,將投手洪心騏移出,代總教練林岳平直言說,這份名單就是要讓球員知道,不是你在球隊資歷深就能進入名單,「必須要讓教練對你有所期待。」

統一今年季中選秀選進10人,其中將林子豪、何恆佑、李其峰、張肇元、姚杰宏、許哲晏等6名新秀擺進60人名單,移出洪心騏。「餅總」表示,這份名單不是以會不會上一軍去做考量,而是把教練團認為有期待的球員放進去。

林岳平直言:「我也跟教練團、公司報告,這樣的想法也是要讓隊上的選手了解,在球隊中不是資歷越長,我就給你在60人名單的空間或是上場機會。」

「我的立場是你在練習、比賽中,表現出讓教練對你的期待,這個期待會讓教練把你放在名單中,期待你有上一軍的機會。」而被移出60人名單的洪心騏,近4場在二軍的比賽中,先發合計只投9.2局,卻狂失24分,也讓教練團必須割愛。

至於統一首輪選進的林子豪前天也至台南球場報到,對於林子豪的第一印象,林岳平說:「感覺他身材有點單薄,看起來有點憂鬱,個性好像不是很奔放的那種,跟何恆佑是兩種不同類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