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返一軍見滿櫃子乖乖 林羿豪笑說:吃不完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18日 18:15
林羿豪。(記者毛琬婷/攝)
林羿豪。(記者毛琬婷/攝)

富邦悍將今天做出球員異動,將投手林羿豪、捕手戴培峰拉上一軍,而日前悍將捕手林宥穎才在「老皮」位置擺上乖乖,其中有幾包還是專屬於他的,希望他能早日回到一軍,他笑著說:「回來看到櫃子裡都是乖乖,真的超多,吃不完。」

日前林宥穎擊出單場雙響砲,他透露因在農曆七月很不順,因此開始放上寫著「全隊身體健康、贏球、連勝、拿下半季冠軍、總冠軍」的乖乖,將這些乖乖放在林羿豪的位置上,也是希望他能早日回到一軍。

而8月底因左大腿肌肉拉傷下二軍休養的林羿豪,看到林宥穎在乖乖上寫下「老皮回一軍」,林羿豪有些感動但也笑說,「看到櫃子裡都是乖乖,害我東西沒位置放,但真的很多,吃不完。」

經過半個多月的治療,林羿豪的傷勢恢復良好,他透露除了配合二軍教練的課表外,另外還赴醫院進行高壓氧治療,也利用這段時間將之前想要調整的投球姿勢做修正,把往後擺臂的動作改小一點。

除了林羿豪重返一軍外,下二軍調整的捕手戴培峰也在今天歸隊,7月底被下放二軍後,戴培峰坦言,到二軍1個多月的時間自己因為心急,直到近幾日才逐漸找回比賽感覺,「其實沒有特別方法,就是放慢腳步而已。」

當初教練團將戴培峰放到二軍,就是希望他能增加比賽經驗,「本來是想要把自己調整好,但自己還是沒準備好,反而越打越急,前1個月都沒有比賽感覺,球看得很清楚但就是打不好,自己也很納悶,後來轉念放慢腳步,近期才找回一些感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