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 中華電信首度進台東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18日 18:04
「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陳容琛/攝)
「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陳容琛/攝)

邁入第10年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19日首次前進台東,於台東高商體育館熱鬧開打,賽事吸引120支隊伍共襄盛舉。

身為台東女兒的電信球員陽詩慧和師大陳靳豫萱,更特別回到新生國中母校,感謝李峰銘教練在國中時間的指導,開啟她們的籃球生涯之路,也預祝教練教師節快樂。

2006 年成立的中華電信基金會,每年都舉辦電信女籃推廣籃球活動,並在台灣各地舉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足跡踏遍桃園、苗栗、 台東、嘉義、台南、高雄、花蓮、澎湖等,上周於新竹順利舉辦後,本周來到台東高商舉辦,下周日也將前往屏東進行。

中華電信籃球公益活動首次造訪台東,賽事吸引120支隊伍共襄盛舉,電信女籃全力回饋愛打球的青少年,不僅安排新生國中、大王國中、大武國中、賓茂國中和鹿野國中的女籃隊參加基層培訓課程,也陪小朋友進行趣味籃球活動。

回到家鄉的兩位球員陽詩慧、陳靳豫萱皆出身自新生國中,今天也帶著電信隊友回到母校,用最愛的籃球與學弟妹交流,期許學弟妹可以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中華電信台東營運處總經理鄭希聖,也代表中華電信公司歡迎所有比賽選手參加,希望選手們都可以打一場漂亮的比賽,爭取好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