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火箭老闆宣布 不會更換總管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9月16日 10:58
Daryl Morey。(達志影像資料照)
Daryl Morey。(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火箭在西區準決賽以1勝4敗遭洛杉磯湖人淘汰後,已經確定不會與總教練Mike D'Antoni續約。在球隊始終未能更進一步的情況下,也有人好奇他們是否會撤換總管。對此火箭老闆Tilman Fertitta今天(16日)表態,Daryl Morey會留任總經理。

「Daryl Morey的工作是安全的,我相信他將會選擇合適的總教練。」Fertitta在每週例行接受《CNBC》訪問時如此表示。Morey從2007年5月開始擔任火箭總經理,至今已逾13年,這13季火箭只有3季缺席季後賽,包括最近連8季晉級季後賽。

儘管在2017至18年球季西區冠軍賽止步後,近2年火箭都在西區準決賽被淘汰,就算交易來Russell Westbrook也未能更進一步,但顯然Fertitta仍對Morey打造球隊的能力有信心。而去年10月Morey在社群網站上挺香港抗議群眾的事件,也沒有造成影響。

接下來Morey的首要之務就是找來新任總教練,這將是他任內合作的第4名總教練,不過這也是Fertitta在2017年9月買下火箭後,他們至今第1次要尋找新總教練。對此Fertitta表示,他會交給Morey處理。

「我個人不會知道要聘請什麼樣的總教練。」Fertitta說:「這就是為什麼你有由半打採用各種分析與經驗的人組成的籃球事務團隊的原因,他們會做出現易,我只是批准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