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好生活音樂會 陳昇登台開唱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4日 12:21
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圖/富邦提供)
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圖/富邦提供)

富邦人壽「將將好生活」主題日將在29至30日於悍將城堡登場,除此之外更要連續2日在賽後舉辦「富邦人壽 好生活音樂會」,其中30日賽後,將由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一起帶來多首經典的國、台語情歌,與全場的球迷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

出生自彰化縣溪州鄉的陳昇,是台灣著名的創作歌手,浪漫文青的他多以國、台語創作為主。常以憂愁而悲傷的情緒和質樸的聲線詮釋情歌,透過他獨特的「昇式情歌」唱法,總能將平實的文字、簡單的旋律唱進每個人的心裡,將個人創作的每一首經典歌曲雋永流傳。

陳昇出道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在1992年時與黃連煜以新寶島康樂團2人團體,因此創作上也多了客語創作曲,後加入排灣族的阿VAN(本名陳世隆)3人成團,同時也注入原住民曲風。

新寶島康樂隊成軍亦有近30年,曾在2012年以《新寶島康樂隊「八」腳開開》,奪得第23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29至30日的富邦人壽「將將好生活」主題日,賽後的「富邦人壽 好生活音樂會」,要連續2日帶給家人們無盡美好的音樂夜晚。除了30日有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精彩演唱,29日則有「療癒俏皮二人組」登台開唱,歡迎家人們一起進場享受棒球運動與音樂結合的將將好生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