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重現師大後場連線 于煥亞重溫大學感覺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4日 00:30
于煥亞。(圖/籃協提供)
于煥亞。(圖/籃協提供)

九太科技今年補進具有旅外經驗的李漢昇,其中過去曾一起組成「台師大後場連線」的于煥亞笑說,自己機會應該會變得更多,有點回到以前大學感覺。

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夏季最受矚目的「瓊斯盃」籃球賽取消,面對籃球空窗期,中華籃協特別主辦「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並邀請包含裕隆、台銀、九太及台啤等球隊共襄盛舉,賽事將在台北體育館舉行,且免費入場。

其中九太當家後衛于煥亞表示相當興奮,「我覺得很好,將近4個多月沒有比賽,我又是很喜歡比賽的球員,而且比賽跟練球是2碼子事,強度一定非常不一樣。」

加上今年選秀握有狀元籤的九太,補進了有旅外經驗的李漢昇,2人先前曾在台師大搭擋過,如今再度合體,于煥亞笑說,自己機會應該會變得更多,「漢昇對我們幫助很大,他的能力沒話說,在大陸打這麼多年球,經驗也是相當豐富。」「而且平常在練球,他都會找我的空擋,讓球隊進攻比較流暢。」于煥亞說。

「有以前大學感覺,因為師大就是以團隊為主的球隊,很不貪功。」于煥亞表示。至於另外2名新秀「康寧雙槍」林柏豪、陳俊翰,阿亞表示2人在經驗、觀念上還需累積,「伯豪是打2、3號的料,只是身材比較單薄一點,而俊翰手長腳長,又有3分線投射,移動能力也算不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