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確定了! 夢想家續約楊敬敏、田壘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3日 16:52
田壘。(資料照。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田壘。(資料照。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持續進行補強計畫,今(13日)宣布正式與楊敬敏、田壘完成續約,團期盼楊敬敏與田壘能夠成為球隊核心力量,在場內外帶領陣中年輕球員,傳承台灣籃球價值。

楊敬敏曾在SBL的2008-09賽季奪下得分王,2012年他西進挑戰CBA,並在2018年打出代表作的最佳賽季,平均上場36.7分鐘,高效率繳出14.9分的成績。結束7年旅外生涯後,楊敬敏返台打球便效力於寶島夢想家,在上個球季中,楊敬敏仍是本土球員中最重要的攻守戰力。

田壘擁有11年SBL(超級籃球聯賽)、4年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以及2年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經驗,賽場上收穫豐富,在SBL征戰期間,不但拿過多次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也是聯盟紀錄中花費最少場次便達到3000分大關的球員。

2位黃金世代中華隊戰將如今都續約,過去不但擁有穩定的實戰表現,在球隊中更擔任關鍵精神領袖。總教練Kyle Julius表示,非常開心兩位經驗豐富的好手能夠留在球隊,「他們是年輕球員的最佳典範,也很期待再度與他們合作,全力為球隊爭取勝利。」而夢想家近期皆在彰化訓練,維持戰力以備戰未來賽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