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牛棚險砸鍋 洪總:領先都綁手綁腳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2日 23:31
洪一中。(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洪一中。(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今(12日)率先取得領先,但牛棚砸鍋丟掉領先,所幸最後靠著高國輝的再見轟,還是拿下比賽勝利,「洪總」洪一中賽後表示,投手在領先的時候上去投,感覺綁手綁腳,但在落後時卻虎虎生風。

富邦今天在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雖然被樂天先馳得點,但在4局下吹起反攻號角,靠著蔣智賢、林益全「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打下4分,且在先發投手羅力(Mike Loree)封鎖下,樂天未能再越雷池一步。

但在富邦啟用牛棚後,樂天展開反攻,7局上靠著接連安打攻勢,還了1次4分大局,再度要回領先,且8局上再添1分保險分。但在8局下出現變數,原本被三振的林益全,以不死三振上壘,王正棠把握機會,一棒擊出右外野全壘打,將比分扳平,最後在高國輝再見滿貫轟帶領下,以10比6帶走最後勝利。

攤開富邦牛棚投手群,賴鴻誠、林羿豪及王尉永都有留下失分紀錄,所幸林晨樺及陳鴻文則力保不失,洪總認為球隊投手一直都是這樣,落後時上去投都虎虎生風,領先時卻感覺綁手綁腳,「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呈現出來都比落後的時候還要差一點。」

以充滿戲劇性方式拿下最後勝利,洪總認為球隊該守起來沒有守起來,「我們最後有一個不死三振,有時後無緣無故被上壘很麻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