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完成生涯百轟 朱育賢看好學弟林安可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2日 17:56
朱育賢。(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朱育賢。(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野手朱育賢9日完成個人生涯百轟里程碑,他笑說當下也不覺得會打出全壘打,並透露看好文化學弟、現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能夠打破更多全壘打紀錄。

朱育賢季初表現相當火燙,以13場出賽、55打席、51打數,成為中職最速10轟球員,樹立「朱哥障礙」,但接下來陷入一波小低潮。直到進入8月後,才連續5場都有安打演出,並在9日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

「當下也不覺得會打全壘打,只想著把球擊強,有時後不要去想那麼多,全壘打就會出現。」朱育賢說。他在2015年透過季中選秀加入職棒,最難能可貴的是,他是第7輪才被球隊相中,如今在台灣中職(CPBL)完成百轟。

雖然相隔11場才再度開轟,但朱育賢表示,期間也不會特別去想這件事,並相當感謝「洪總」洪一中、「曾總」曾豪駒給予機會及基層教練的指導,用自身例子告訴大家,後段選秀才被挑中,不代表就沒有機會。

除此之外,他笑說寄望文化學弟林安可能夠「接棒」,打破更多全壘打紀錄,「他的爆發力很好,希望他能保有進來第1年感覺。」「之前跟龍貓教練(曾豪駒)聊天,他說很喜歡看新人打擊,因為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打球,可能過了幾年,為了求進步會多一些想法,有時候是好也是不好。」朱育賢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