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都會第2位 Stroman選擇退出賽季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1日 18:13
Marcus Stroman。(達志影像資料照)
Marcus Stroman。(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都會明星投手Marcus Stroman今(11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擔心受到疫情影響,選擇退出2020年賽季,這是繼看板球星Yoenis Cespedes不告而別後,第2位宣布退出賽季的大都會球員。

身高僅170公分的Stroman,去年擔任離開待了6年的多倫多藍鳥,在季中被交易至紐約大都會,整季留下10勝13敗、防禦率3.22成績,其中在大都會先發11場,收下4勝2敗、防禦率3.77。

今年季前受到小腿撕裂傷影響,Stroman賽季至今一球未投,然而近期他積極備戰初登板,並在模擬賽投了85球,但在最後關頭,他與家人溝通後,決定退出2020年賽季,成為繼Cespedes,第2位宣布退出賽季的大都會球員,同時是本季第19位退出賽季的大聯盟球員。

「太多外部因素影響,我認為疫情充滿不確定性,所以這是對我及我的家人而言,是棒的決定。」Stroman說。看到MLB包含紅雀隊及馬林魚隊等球隊爆發「感染潮」,他表示:「我認為這影響到每個人,而且不僅是球隊,而是全世界的人。老實說,我覺得到處都有風險。」

先前大都會看板球星Cespedes不告而別,後來才透過經紀人告訴球團,退出2020年賽季,而Stroman則是在花旗球場,親口告知總經理Brodie Van Wagenen,他要退出賽季的決定。

在缺少Stroman的情況下,對大都會先發輪值出現不小影響,包含「雷神」Noah Syndergaard早在春訓就決定進行Tommy John手術,「現在我們得看看還有什麼選手可以用,但Stroman對我們而言,真的很重要。」Wagenen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