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吳念庭重返一軍 力拚本季首安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1日 15:40
吳念庭。(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吳念庭。(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效力於西武獅的旅日好手吳念庭,出現在今(11日)的球員異動中,憑藉在二軍打擊率高達3成70,獲得重返一軍機會,將要力拚本季首安。

今年吳念庭靠著熱身賽出色表現,開季原本是在一軍陣容中,沒想到出賽9場,首安遲遲未出爐,累積6打數0安打、1得分,在7月25日被下放二軍,當時西武則登錄投手本田圭佑及洋將Ernesto Mejia。

重回二軍後,吳念庭重拾打擊火力,上週更出現2發全壘打。目前在二軍出賽13場,累積46打數17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掃進11分打點,另外選到10次保送,打擊率3成70及上壘率4成82都是高居球隊首位。

在今天的球員異動中,吳念庭連同外野手高木涉被拉上一軍,而西武則是下放捕手齊藤誠人及內野手山田遥楓。除此之外,千葉羅德拉上洋將Jose Flores,歐力士則是拉上「A-Rod」Aderlin Rodriguez。

旅日台將陽岱鋼昨天被下放二軍後,一度僅有宋家豪仍在一軍陣容,如今吳念庭重返一軍,加上效力於歐力士的張奕,目前正隨隊一軍,有望在近期回到先發輪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