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球迷合照轉運 光復搶第3勝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2月14日 16:20
光復高中余維豪。(賴柏安攝)
光復高中余維豪。(賴柏安攝)

11日輸給東山高中後,後衛余維豪在回飯店路上,意外遇到小球迷要求合照,沒想到這竟成為光復高中轉運契機。今天(14日)再以69比63逼退青年高中,收下8強賽第3勝,保有競爭準決賽的資格。

光復教練陳定杰笑說:「我們都沒想到走在忠孝東路上,居然會有維豪的球迷!」余維豪也坦言有點意外,「沒想到是5、6歲的小妹妹,她媽媽說他們很喜歡看光復打球,覺得我們打得很團隊、無私。」

陳定杰給子弟兵機會教育,「我告訴他們,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每個角落都有支持你的人,要努力、不能隨便放棄,沒想到這也成為我們轉運的契機。」陳定杰指出,從那之後球員就找回光復球風,每位球員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成功搶下2連勝。

「我們上階段在雄中輸給青年40幾分,我稱為雄中慘案,告訴球員這場一定要雪恥,把企圖心打出來,很高興他們有做到賽前設定。」陳定杰直呼,8強賽要搶3勝真的不容易,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努力,朝目標前進。

李承謙今天斬獲全隊最高15分8籃板,包括第4節3分多鐘的重要3分球,住隊將比數拉開。他說:「當時覺得有點悶,想投進1顆球幫助球隊,當然也想把上次輸的討回來!」

青年許皓翔飆27分無力回天,青年吞5連敗,提前確定無緣4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