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utler未入選明星賽先發 熱火教頭:笑話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5日 11:34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昨天(24日)公布今年明星賽先發10人名單,而對此邁阿密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很有意見,認為熱火球星Jimmy Butler沒有入選根本是「笑話」,也說NBA以前後場標籤球員很過時。

在NBA官方的標準中Butler被列為前場球員,最後3名東區前場先發球員分別是Giannis Antetokounmpo、Joel Embiid與Pascal Siakam。對此今天出戰洛杉磯快艇賽前Spoelstra說:「我只是覺得我們現在還用這麼過時的位置很荒謬。」

「所以誰決定Jimmy是打哪個位置的?這重要嗎?」Spoelstra說:「我在我的先發名單裡把他放在2號,我的順序是Kendrick Nunn、Jimmy Butler、Duncan Robinson,Bam(Adebayo)然後Meyers(Leonard),但是這裡面每個人都可以換到另1個位置,而很多時候他是我們的控球後衛,所以他應該以控球後衛身份進入明星賽嗎?我不知道。」

Spoelstra表示,早在多年前大家就開始有這種球員沒有固定位置的觀念,希望NBA能改進。他也說:「不過無論如何,不管你想要怎麼標籤怎麼討論,Jimmy Butler都應該是這屆明星賽先發球員,他沒先發是個笑話。」

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表示,看到Butler沒有入選先發陣容他也感到意外,尤其熱火本季打出好成績。至於球員位置的部分,他同意Spoelstra的看法:「我發誓我很久以前就這麼說過了,這真的很對。我猜我會說Ivica Zubac是中鋒,但除此之外都沒有分位置,而比賽原本也就該這樣打。」

「我的看法是,4號、3號、2號、1號,就說他們是球員就好的,我已經不會再說他們是前鋒還是後衛。」Rivers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