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6搶1不強求 吳昇峰更盼台灣闖奧運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1月21日 17:06
吳昇峰。(賴冠文/攝)
吳昇峰。(賴冠文/攝)

「業餘王牌」吳昇峰今天參加中職球員卡活動,過往在國際賽,他屢屢繳出好表現,至於6搶1賽事,吳昇峰認為自己有沒有入選中華隊,不是這麼重要,台灣一定要搶下最後席次。

去年棒球12強賽吳昇峰投出好表現,卻在12強後的爆米花聯盟,因為肌肉、體力流失,投起來力不從心,目前經過休息後,身體疲憊感逐漸消失,農曆年後備戰業餘賽事。今年4月即將開打的6搶1賽事,吳昇峰認為自己有無入選中華隊,並非那麼重要,「重點是台灣在棒球這個項目,一定要進東京奧運。」

吳昇峰與王宗豪在亞運都有好表現,2018年中職球員卡中的「紀錄傳遞雙簽卡」也名列其中。吳昇峰笑說雖然只是小小球員卡,對業餘球員而言是不一樣的里程碑,「業餘有機會參加明星賽、國際賽,這種真的機會難得,創造一些屬於業餘的紀錄與價值。」

另外,富邦悍將隊張正偉、樂天桃猿隊王躍霖也出席球員卡活動,6搶1參賽意願,張正偉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會打!這是榮譽」而王躍霖坦言從去年10月冠軍戰一路到12強結束,休息時間不多,因此春訓積極調整,能否打6搶1不多想,但若入選,將有機會與弟弟王維中首次同在國家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