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次與阪神虎交流賽 獅隊林安可掛帥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1月17日 17:47
古林睿煬(左)、林安可。(資料照,賴冠文/攝)
古林睿煬(左)、林安可。(資料照,賴冠文/攝)

統一獅積極備戰新球季,今天球團公布,將在20日與日職阪神虎B班進行熱身交流賽,加上與西武獅隊的2場比賽,此次赴日將進行3場交流賽。與阪神虎的交流賽,林安可將首度以投手身分登場。

統一獅將於2月17至22日赴日本高知縣,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除了先前公布與日職西武獅隊的交流外,預計於20日高知縣安芸市營棒球場與日職阪神虎B班,進行熱身交流賽。

統一獅隊首次與阪神虎隊交流,預計由去年第1指名「投打二刀流」林安可擔任先發,這也是他首次以投手身分亮相。另外赴日首戰對上西武獅隊,獅隊同樣派出2018年第1指名的古林睿煬,足見球團對2位新秀的重視與培養。

此次統一獅赴日交流,有望對上台將,包含西武獅隊吳念庭、阪神虎隊呂彥青。屆時20日與阪神虎隊的交流賽,將在中午開打,開放球迷免費入場。統一獅守備時將使用CPBL比賽球,阪神虎守備時將使用NPB比賽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