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尼克教頭難當? 傳馬刺Hammon有興趣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08日 12:24
Becky Hammon。(達志影像資料照)
Becky Hammon。(達志影像資料照)

紐約尼克昨天(7日)開除執教剛滿百場的總教練David Fizdale,將要尋找近18年的第13位總教練。儘管有許多球評甚至總教練指出尼克的問題不在總教練,任何人接手都可能只是替死鬼,但據傳還是有人對此職位有興趣。

據《CNBC》記者Jabari Young與Ganesh Setty報導,有傳聞指出聖安東尼奧馬刺首席助理教練Becky Hammon有興趣接手尼克總教練工作。現年42歲的前WNBA球星Hammon是在2014年加入馬刺教練團,成為NBA史上第2位女性助理教練、第1位女性全職助理教練。

在尼克昨天無預警開除Fizdale,也沒有對外做任何說明後,已經有許多評論者指出,尼克的問題不是撤換總教練所能解決,如果球隊高層、尤其是老闆沒有改變想法,任何人接手都只會是代罪羔羊。

在談到Fizdale時,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昨天表示:「我不知道是誰做出開除Fizdale的決定,不過如果是來自最高層,那就是弄錯對象。他是有才能的年輕教練,如果帶進1個年輕教練,讓他待個1分半鐘就預期他會修好長期以來全部的問題,那是很荒謬的事。這不公平,他是被推出去送死的。他會走出來,因為他是優秀的教練。」

金州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則透露,5年前尼克曾想找他接掌兵符,他很慶幸自己拒絕了:「如果我當時去紐約,那這就會是我大概3年前的下場。這我很清楚,所以我覺得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