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OOD to COAST開跑 300支隊伍齊聚一堂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07日 23:21
HOOD to COAST活動。(圖/大會提供)
HOOD to COAST活動。(圖/大會提供)

2019 BMW HOOD to COAST第3屆賽事今(7日)於台東鹿野高台登場,共有300支隊伍一路向南經太麻里車站、旭海抵達台灣最南端墾丁大灣海灘。其中包含因高雄氣爆,而造成下半身癱瘓的競速輪椅馬拉松選手「羊角姊妹」。

日前美國HOOD to COAST公司董事長 Felicia Hubbber公布了HOOD to COAST全球挑戰系列賽完整的計畫,跑友如在5年內親自完成6站系列賽事,將獲得全球系列賽的終極獎牌、終身專屬賽事號碼布和全球各站免抽籤資格,並將姓名永久置於冠軍牆等最高榮譽。

其中台灣站、中國張家口或海南及俄勒岡站賽事都被美國官方列入3大必跑站,台灣賽此次吸引近300支隊伍報名,就是要參與最頂級的HOOD to COAST賽事,成為經典戰役的一員。

HOOD to COAST進駐台灣邁向第3年,獨特的山海賽道體驗及強調團隊合作的人車接力賽,吸引各行各業、EMBA爭相組隊跨越挑戰。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報名參賽,另外包括了藝人陶喆、富邦悍將應援隊長Anu、去年的官方代表隊「國王路跑團」,以及知名運動網紅梁哲睿都宣告參戰。

5年前因高雄氣爆意外,而下半身癱瘓的競速輪椅馬拉松選手「羊角姊妹」,本次也邀請了夥伴們組成明台-羊角好胖胖隊,宣誓她們不向人生低頭,要以仰角欣賞台灣最美麗的東岸風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