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開季戰績糟糕 埃佛頓教頭遭開除

作者: ‧ 2019年12月06日 10:33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對上英超榜首球隊利物浦以2比5輸球吞下3連敗的埃佛頓,今天(6日)宣布開除總教練Marco Silva而由Duncan Ferguson擔任臨時總教練職務。

埃佛頓球團透過聲明表示:「埃佛頓球團證實總教練Marco Silva已經離開球隊,球團老闆Farhad Moshiri、主席Bill Kenwright與高層都很感謝Marco過去18個月來的努力,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

「Duncan Ferguson已暫時接下第1隊的執教工作,他將會在週六對切爾西時帶領球隊,我們會盡快宣布新任正式總教練人選。」

Silva是在2018年5月與埃佛頓簽下3年合約,第1年帶領球隊打出15勝9和14敗的成績,54分在英超排名第8;但本季前15場下來4勝2和9敗14分卻只在英超排倒數第3。

根據《ESPN》報導,曾帶過埃佛頓、曼聯、皇家社會、桑德蘭、西漢姆聯的David Moyes有可能回鍋埃佛頓,而Moyes的執教生涯就屬2002到2013年擔任埃佛頓教頭是為期最長的。

球員生涯曾效力埃佛頓的Ferguson多年前就回到該隊擔任教職,2014年正式升上一軍成為教練團成員,這次雖有機會執教球隊,但外界認為他並不是埃佛頓下1任總教練的熱門人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