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偉殷春訓拼機會 小聯盟開季也沒關係

作者:王啟恩 ‧ 2019年11月27日 16:20
陳偉殷於記者會分享。(特派記者王啟恩/攝)
陳偉殷於記者會分享。(特派記者王啟恩/攝)
陳偉殷今日(27日)在返台記者會上表示明年仍以美國職棒為主,他對新球季充滿鬥志,亟欲證明自己在大聯盟還能擔任先發,就算是從小聯盟起步也無所謂。

陳偉殷目前並不考慮回到日職,他表示大聯盟仍是優先:「對我來說,今年是比較沮喪的1年,有鬥志要明年爭取回大聯盟,讓自己再拼1年,我就是要試試看。我還可以繼續在這舞台上面。」

對於先發角色,陳偉殷認為雖然今年球季都以中繼投手身份上場,但仍保持先發投手的續航力。今年球季有5次單場至少投3局的長中繼出賽,和6次用球數超過40球,陳偉殷表示對於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單場超過100顆也沒有問題。

目前陳偉殷最有可能獲得1紙小聯盟合約,並附上大聯盟春訓邀請,爭取回到大聯盟的機會。如果最後開季不在大聯盟名單,陳偉殷也不會排斥,認為這是球員生涯的1種經歷,他需要舞台證明自己,並把握回到大聯盟名單的機會。「就算我沒有待過小聯盟,但至少我待過日本的二軍,所以我覺得心態上不會差很多。對自己來說永遠都是往上看。」陳偉殷說。

對於未來可能的新東家和角色定位,陳偉殷並沒有設定或偏好,能願意給他先發機會當然是優先考量,會跟經紀公司討論出最合適的選擇,目前也還沒有球隊接觸。陳偉殷可能在明年1、2月等大部分自由市場投手找到新東家之後,才會獲得合約,保持耐心,在休賽季仍舊維持訓練,等待機會證明自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