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葡萄牙闖進歐錦賽 C羅:球場像馬鈴薯田

作者: ‧ 2019年11月18日 10:48
Cristiano Ronaldo。(達志影像資料照)
Cristiano Ronaldo。(達志影像資料照)

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今天進行幾場比賽,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衛冕冠軍葡萄牙在B組最後1場比賽2比0擊敗盧森堡後確定取得歐錦賽會內賽資格,不過賽後Cristiano Ronaldo對於場地很有意見。

這場在盧森堡喬西巴瑟爾球場舉行的比賽,葡萄牙先是在第39分鐘由Bruno Fernandes破網取得領先,然後第86分鐘Ronaldo攻入第2球鎖定勝局。

B組另外1場比賽,烏克蘭靠著傷停補時第93分鐘Artem Besyedin的進球而以2比2逼平塞爾維亞,至此葡萄牙以17分積分名列該組第2取得會內賽門票,塞爾維亞14分排第3只能在附加賽尋求晉級資格。

Ronaldo賽後表示:「這樣的球場很難比賽,這簡直就是馬鈴薯田,我不知道我們這層級的球隊怎會在這樣的球場比賽。這景象並不好看但我們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談到自己不滿尤文圖斯總教練Maurizio Sarri在義甲聯賽的上場時間調度,Ronaldo指出:「過去3個星期我的比賽都受到限制,但其實沒有什麼爭議,是你們媒體製造出來的,我只想幫助尤文圖斯,沒有人喜歡被換下來,但我能理解教練的決定,因為我的確不在最佳狀態,且有2場國家隊比賽我就沒有達到100%。」

另一方面,Ronaldo今天進球是他為葡萄牙所進的第99球,再1球就可成為伊朗名將Ali Daei(109)後,史上第2位為國家對攻進百球的球員,甚至未來還有往挑戰這一紀錄。

「第100球會很自然的發生,紀錄就是要被打破的,我會改寫它們的。」Ronaldo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