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Verlander主動要求 太空人不讓記者聯訪

作者: ‧ 2019年08月23日 13:20
Justin Verland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拍攝)
Justin Verland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拍攝)

日前Justin Verlander完投9局失2分、最終太空人1比2輸給老虎的比賽後,有1位名叫Anthony Fenech的《底特律自由報》記者被安全人員擋在聯訪媒體之外,而這是Verlander主動要求的。

太空人媒體關係部副總裁Gene Dias告知《底特律自由報》,說Verlander拒絕在有Fenech的媒體聯訪中受訪。

Verlander今天在個人推特上解釋:「我拒絕《底特律自由報》昨晚所派的代表,是因為他過去有過不合乎道德標準的行為,而我賽前多次與該報接觸並告知他們原因,好讓他們有機會派其他人,然而他們並沒有回應。」

太空人球團則在聲明中指出,在考量到Verlander與Fenech以往的情況,以及維護其他媒體的利益而做出這樣的決定,不過Fenech還是能採訪其他球員。然而當Verlander採訪結束後Fenech曾上前試圖問些問題,Verlander只對他說:「我不會回答你的問題。」

Verlander在2005年到2017年間效力老虎,而Fenech則從2015年起擔任《底特律自由報》的老虎隨隊記者。

《底特律自由報》總編Peter Bhatia對此事件回應:「阻擋1位正在採訪的記者做他職務上的工作是不專業、令人失望、無法容忍的,我們會向大聯盟與太空人球團提出抗議。」

《底特律自由報》體育主編Chris Thomas在推特上說他與記者都沒有收到Verlander的任何通知,Thomas還說他會很樂意與Verlander談這次事件。

大聯盟今天聲明也指出,根據球團與媒體規範,記者賽後應得允許進入球團辦公室並與其他媒體同業同時採訪,他們會與太空人球團針對此事進行溝通;美國棒球作家協會主席Rob Biertempfel也說太空人球團在這次事件中已被警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