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PSG開季首戰勝 球迷高舉反Neymar標語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8月12日 12:02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法甲聯賽新球季正式開打,連2年冠軍、近7年6度稱王的巴黎聖日耳曼(PSG)開幕戰就以3比0輕取尼姆,但場邊觀眾對於Neymar夏天所引發可能離開PSG的漫天傳言顯然很不高興,還有人高舉反Neymar的標語。

PSG靠著第24分鐘Edinson Cavani、第56分鐘Kylian Mbappe、第69分鐘Angel Di Maria的進球拿下開季第1場勝利,不過這場比賽Neymar並沒有上場。

場邊有PSG球迷高舉「Neymar casse toi(Neymar滾吧)」的標語,顯然對於Neymar以有一定程度的不滿情緒,不過目前為止尚不清楚Neymar會前往何處、抑或是留在PSG,但一般相信他留在巴黎的機會並不大。

PSG總教練Thomas Tuchel與運動總監Leonardo坦承,Neymar之所以沒有上場與他體能有些問題,以及與目前的轉會傳聞有關。

Tuchel賽後談到部分球迷對Naymar的反應時表示:「這情況有點困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不過雖然球迷直接表達他們的情緒,但他還是我們的球員,是我麾下的球員。」

「我會保護我的球員,他人還在休息室,他是我的球員,我會好好照顧他,我能理解每個人都不喜歡他所說與所做的,我們必須找到能表達情緒的方式。」

Mbappe則說:「我們不會騙人,我們都會看到接下來發生在Neymar身上的事,這支球隊少了他就不再相同,我們會繼續努力,把最好的表現呈現給我們球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