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Reed穩健奪冠 潘政琮揮軍第2場季後賽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8月12日 11:09
Patrick Reed。(達志影像資料照)
Patrick Reed。(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巡賽季後賽首站─北信公開賽最後1輪,Patrick Reed頂住壓力於後9洞成功超越Jon Rahm,然後再以2記重要博蒂不讓Abraham Ancer有機可趁,最終以單日69(-2)桿、總和268(-16)桿收下睽違16個月來的第1場冠軍。

Reed與Ancer前9洞沒有桿數進帳,使得抓下3隻小鳥的Rahm得以反超2人,甚至13洞打完還領先Reed來到2桿、領先Ancer有3桿;但之後Rahm連吞2個柏忌,反觀Reed與Ancer各抓下2個博蒂使得戰局又回到原點,第18洞Reed穩健救par,Ancer沒能抓鳥,Reed收下生涯第7冠以及2018年4月名人賽之後的第1冠。

奪冠後聯邦快遞積分從第50名躍升至第2名,不僅取得第2站BMW錦標賽資格、也提前拿下最終站巡迴錦標賽門票的Reed表示:「當你距離前次勝利越久,想要奪冠會更難,我之前太逼自己要打好,結果突然間走錯方向,還好我的團隊很睿智的要我緩一下,要我歸零把思緒弄清楚,我們知道能打出好的球季,而沒有什麼比季後賽第1站就奪冠更好的了。」

現年28歲的Ancer雖錯失美巡賽生涯第1冠,但聯邦快遞積分從67竄升到第8,不僅得以出席BMW錦標賽與巡迴錦標賽,還取得2020年四大賽門票,更打進總統盃國際隊名單,成為第1位出席總統盃的墨西哥球員。

「當比賽結束時我有些失落,因為我打的很好卻沒能奪冠,但之後得知我能打巡迴錦標賽,能打明年四大賽,我感覺『這其實也不壞』,我當然想贏,但我也對我的表現感到自豪。」Ancer說道。

台灣好手潘政琮最後1天打出70(-1)桿、總和277(-7)桿並列第24,賽後聯邦快遞積分雖從35稍退至37,但還是可以出席BMW錦標賽,而且第1輪還可能與排名38的Tiger Woods同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