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談老東家 Jordan籃下肆虐扳倒快艇

作者: ‧ 2018年12月03日 13:23
DeAndre Jordan以行動擊敗來訪的前東家快艇。(達志影像資料照)
DeAndre Jordan以行動擊敗來訪的前東家快艇。(達志影像資料照)

效力快艇10個球季、夏天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獨行俠的DeAndre Jordan,今天(3日)在達拉斯首次對上前東家繳出16分23籃板的驚人內容,幫助球隊114比110收下主場7連勝並終止對手4連勝。

雙方多項數據都難分軒輊,但最大關鍵就是籃板呈現64比44、進攻籃板17比8的巨大差距,此為勝敗首要關鍵。

Jordan賽後表示:「做好防守然後為球隊抓下進攻籃板,這會讓對手士氣受挫,會逐漸的吸走1支球隊的活力。」

除Jordan外,Harrison Barnes攻下30分9籃板,J.J. Barea板凳貢獻24分5籃板4助攻,Dennis Smith Jr.雖得9分5助攻2抄截2火鍋,但其中1火鍋就是最後12秒領先2分時賞給Tobias Harris的追平一擊,然後他再因犯規罰進2球擴大至4分差距鎖定勝局。「那是我們致勝的因素。」獨行俠總教練Rick Carlisle說道。

快艇以板凳Montrezl Harrell的23分10籃板表現最好,其次是Danilo Gallinari的21分6籃板與Lou Williams的21分8助攻。快艇輸球後與金塊同以15勝7敗並列西區第1。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途中Smith與快艇Patrick Beverley曾有2次肢體碰撞,第1次Smith的牙齒被撞而退場接受治療,還好賽後仍保持完整,Smith也說神奇;第2次Beverley則在拿到球後把球丟向觀眾席,不僅被吹技術犯規還被罰離場。

Beverley說有觀眾侮辱他母親:「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以家為重的人,所以有些事情是無法接受的,如果沒有人去控制球迷舉動,那我們球員要怎麼辦?我是成年人,但當有人在比賽中扯到家人,你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快艇教頭Doc Rivers則說:「我跟他說這就是我們所處的生活,我知道這很難但你得忍下來,我們不能被吹技術犯規,就只要離開然後讓聯盟處理這類的事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