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obe榮耀之夜 湖人延長不敵勇士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2月19日 16:16
湖人退休Kobe Bryant(中)使用過的2個球衣背號。(達志影像)
湖人退休Kobe Bryant(中)使用過的2個球衣背號。(達志影像)
在洛杉磯湖人退休Kobe Bryant球衣背號的夜晚,他們與衛冕冠軍金州勇士多打了1節延長賽,才以114比116敗下陣來。

今天(19日)湖人在中場休息時間舉行了Bryant背號退休儀式,將他使用過的8號與24號都退休。老闆Jeanie Buss說:「我們要把你的2個號碼都退休,因為就算分開來,這2個號碼之下個別達成的成就,都足以進入名人堂。」

Elgin Baylor、Magic Johnson、Kareem Abdul-Jabbar、Shaquille O’Neal、James Worthy、Jerry West與Jamaal Wilkes等球衣號碼也被湖人退休的名將,都出席了今天的儀式,Bryant表示:「重點不僅在於我的球衣,還有在此之前就高掛在那裡的球衣。沒有他們,我今天無法站在這裡,重點在於體現存在於這些球衣中的精神,帶著這個球團前進,所以未來的20年能比過去的20年更好。」

或許受到Bryant的鼓舞,年輕的湖人今天奮戰勇士逼出延長賽,直到延長首節剩下7秒才被Kevin Durant的跳投與David West賞給Lonzo Ball的火鍋擊敗。儘管如此,湖人前鋒Larry Nance表示:「過去2年,像這樣的比賽我們會被打爆,現在我們跟他們戰到延長賽,戰到最後一擊。這是成長路上的一大步,現在下一步就是要贏下這樣的比賽。」

受到傷兵影響陣容的勇士,最終還是奪下9連勝。Kevin Durant雖然投29只中10手感不佳,但還是繳出36分11籃板8助攻成績,並在最後飆進致勝跳投,賽後他說:「我有很多命中率不好的比賽,而我知道這能讓你成為更好的球員。我今晚成為更好的球員,全力奮戰,在最後能夠投進,也有信心下1場比賽手感能恢復。」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