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要證明自己 璞園扮最危險第5種子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3月02日 17:09
張伯維(左)、Q.戴維斯。(倪芝蓉/攝)
張伯維(左)、Q.戴維斯。(倪芝蓉/攝)
富邦勇士與璞園將在季後賽首輪碰頭,張伯維為富邦喊話要「證明自己」,璞園則要當最危險的第5種子,期待演出SBL季後賽首輪首次「下克上」的驚奇。

「到了例行賽尾聲,大家都說我們狀況不好,但經過這週的調整,我相信我們可以在季後賽證明自己。」張伯維今天(2日)在季後賽記者會上強勢宣告,並透露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的狀況,「OB最近練球也展現出了積極態度,相信優勢還是在我們這邊。」

由於富邦例行賽排名第4,因此在季後賽首輪5戰3勝制的系列賽中先取得1勝。對此,璞園總教練麥班達(Ben Metcalf)則表示:「我們先帶著1敗,代表我們從一開始就要拚,而且球員最近狀況也不錯,都很亢奮要迎接季後賽,希望我們能調整至最佳狀態。」

璞園去年才中斷4連霸業,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是近5季以來首次處於季後賽的劣勢。洋將Q.戴維斯(Quincy Davis)也說:「這真的是很不同的經驗,因為我們通常都不是落後的那方,但我相信1次1場比賽,我們還是沒問題的。」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