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順詳提前復出 鳥總:我有點太急了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1月13日 21:06
陳順詳(圖右)。(籃協提供)
陳順詳(圖右)。(籃協提供)
原預計在農曆年後復出的陳順詳提前在今天(13日)登場,但他先發17分鐘只拿3分2籃板2助攻,台銀最終也以62比71不敵裕隆。總教練「鳥總」許智超賽後坦言,自己確實有些操之過急。

陳順詳因左膝及大腿股骨軟骨重建手術,休了將近1年,今天則是他本季處女秀。許智超透露:「其實阿詳本來復出時間是農曆年後,但因為我們最近戰績不好,所以我就問他能不能打,我確實是有點急。」

許智超說:「但這個球隊還是需要他,需要他來處理球、撐場面,他就是我們的key man、一哥,有他在場上就可以讓球團安心。」許智超表示,目前陳順詳的場上感覺雖然還差了點,但球隊會給他很多信心,讓他盡快適應節奏。

陳順詳則表示,自己的傷勢已經沒問題了,「上了場就不會去管傷的問題。」他更說:「實在很想幫助球隊贏球,但自己在防守上的對位慢了點,希望能盡快修正,這禮拜還有2場比賽好好改進。」

陳順詳全場6投2中,只拿3分2籃板2助攻,他不為自己的表現找藉口。「對手不會因為你很久沒比賽就對你放鬆,所以這都不是藉口,打不好就打不好,回去檢討。」他還向本季才接台銀兵符、首度搭配的許智超說:「這是我和超哥的第1場,很抱歉沒贏球。」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